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浙江省高职院校党建研究会第九届常务理事会第八次(扩大)会议在我院召开

发布日期:2019-06-17   来源:   点击量:

   6月14日下午,浙江省高职院校党建研究会第九届常务理事会第八次(扩大)会议在我院旅苑酒店华夏厅举行。会议由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党委书记、研究会会长周建松主持。研究会副会长、第九届常务理事、全省高职院校党委书记等近30人参加了会议。

   我院党委书记金炳雄致欢迎词,向大家介绍了学院近期开展的重点工作,同时对研究会及各兄弟院校长期以来对学院工作的关心支持表达了诚挚的感谢。

   会议集中学习了高职院校党委书记必须学懂弄通做实的三个“20条”,即《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国务院《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和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共教育部党组《高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与会领导一致认为,要把三个“20条”作为加强和改进高校党建工作、建设一流职业院校的根本遵循,努力开创高职院校党建和思政工作新局面。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副校长、研究会秘书长陈云涛代表秘书处向与会领导汇报了研究会2019年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会议审议了有关人事事项的说明,增补或调整了部分常务理事、理事人选,同时就2019年“七一”报告会的相关事宜达成了一致。

   各与会领导随后围绕学校领导班子换届、干部队伍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党总支领导下的院长(系主任)负责制试点建设等展开研讨。我院金炳雄书记、浙江金融职业学院、金华职业技术学院、杭州职业技术学院、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浙江警官职业学院等院校领导分别做了交流发言。

   学院党委副书记周国忠、组织(统战)部部长严一平、办公室(党、院办)主任章笕出席会议。

 

(供稿 谢慧颖  摄影 郝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