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9-10-23   来源:   点击量:

10月22日,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学院领导金炳雄、杜兰晓、周国忠、王忠林、陆文、王方、韩永良、姚哲峰、严一平出席,会议由党委书记金炳雄主持。

会上,党委委员、副院长王忠林作《牢记初心使命,提升学生就业质量》主题发言。他分析了当前我院学生就业现状,深入剖析了存在的问题和原因,表示要通过加强毕业生就业指导力量,建立预警机制,改革课程设置与培养模式,构建新的双创教育模式,开展毕业生职前教育与培训,搭建就业创业服务信息指导中心平台,共享就业创业信息大数据等手段,全面助力我院学生就业质量提升。

党委委员、副院长王方作《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紧跟新时代科技发展趋势,把握职业教育发展规律,系统推进“互联网+教学”工作》主题发言。她分析了当前我院“互联网+教学”建设现状,表示学院要在互联网等技术与实体经济的深度融合,加强互联网内容建设,借助网络平台智能化推进教学改革,借助互联网和信息化手段提高党的执政能力等方面深入研究,依托智慧校园、智慧教育示范校,努力实现网络强校的目标。

最后,党委书记金炳雄强调指出,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期间,党委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和自身职责,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健全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体制机制、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和思政课建设等开展了调查研究,深入剖析了问题,掌握了一线资料,接下来要做深、做细、做实整改落实计划,体现解决问题成效,听取群众评价反映,形成调研成果,及时推动转化为工作举措。

(供稿 时忆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