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发布日期:2019-11-11   来源:   点击量:

11月8日下午,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省委主题教育第十三巡回指导组成员孔笛同志到会指导,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金炳雄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在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基础上,分别对照党章、《准则》《条例》的有关规定,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紧紧围绕“18个是否”,结合个人实际,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认真检视自身的差距与不足,深刻剖析存在问题的原因,提出整改问题的措施。班子成员认真开展了相互批评,以诚恳负责的态度对其他班子同志提出意见建议,真正起到了咬耳扯袖的作用。

最后,党委书记金炳雄代表班子作会议总结。他指出,本次学院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委文件要求,在省委第十三巡回指导组精心指导下高质量开展,并为民主生活会的召开奠定了基础。他认为,班子成员做到了边学边思和真查真帮紧密结合,一方面思想准备工作到位,在前期深入学习、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的基础上,对标对表进行了自查剖析;另一方面落实规定动作到位,查问题敢于亮短,提意见出于公心,讲整改“实”字当头。对于下一步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在“透”字上下功夫,检视问题要讲透,真正对问题进行“挖根刨底”;二是要在“省”字上下功夫,原因剖析要深入,为民主生活会作好准备;三是要在“改”字上下功夫,问题整改要真抓严抓,全力以赴做好后续工作,为高质量完成主题教育不懈努力。

(供稿 王蕴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