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院首届“学生讲党史”比赛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19-11-19   来源:   点击量:

1118日晚,由党委组织部主办、工商管理系党总支承办的首届“学生讲党史”比赛在惟实厅成功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金炳雄,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严一平,工商管理系党总支书记徐初娜,副主任邱宏亮,旅游规划系党总支副书记周慧颖及各系部师生代表出席此次活动。

参赛选手们围绕“讲党史”这一主题,用真挚饱满的感情和抑扬顿挫的韵律把大家带回到党的红色岁月,诉说着革命战争年代先辈们英勇奋战、舍身报国的动人故事,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矢志奋斗、勇于牺牲的坚毅品质,倾诉着青年大学生爱党爱国之情,表达了旅院学子忠诚爱国、追梦圆梦的坚定信念和决心。

选手们或激昂高亢,或深情款款,或抑扬顿挫,用真挚的情感、铿锵有力的语言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比赛现场高潮迭起,掌声不断。在场观众深刻感受到了我们党带领人民艰辛奋斗、铸就辉煌的来之不易,感受到红色政权、新中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来之不易。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千岛湖校区陈圣瑜、艺术系周航淇荣获一等奖;工商管理系、旅行社管理系、旅游规划系、酒店管理系的选手荣获二等奖;厨艺系、外语系的选手荣获三等奖。

本次比赛激发了广大学生的爱党情怀,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引导学生继承和发扬革命精神、斗争精神,不辱时代使命,争做时代先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