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党委会(扩大)及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视频会议

发布日期:2020-02-03   来源:   点击量:

为进一步做好新型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2月2日下午,学院召开党委会(扩大)及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视频会议,再次传达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传达省教育厅高职院校疫情防控工作座谈会精神以及省委、省政府、省教育厅等上级文件精神,对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研究、再部署、再落实。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金炳雄主持。学院党委班子成员、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杜兰晓对学院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严格落实各项工作要求,做到“零死角”“零盲区”“零疏漏”;二是全员参与,做到全体师生全员防护,全体教职工全员参与,信息上报全员覆盖;三是做好分组与分类工作,各组要按照预案做好分工,同心协力共同打赢疫情阻击战。

学院党委书记金炳雄对学院上一阶段的防控工作做了总结,并通报了学院目前人员摸排情况。他对学院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六个明确”,分别为:明确疫情防控是目前压倒一切的首要工作、明确学院疫情防控要纳入属地管理、明确目前防控的主要任务是管好门管好人、明确学生返校时间延期、明确所有人员不得提前返校、明确督查任务。同时,金炳雄还提出十项具体防控工作任务,分别为:加强思想理论武装、加强组织领导、加强信息摸排、做好教学组织、加强宣传教育、加强校园管控、设置好隔离区、做好物资采购、加强舆论管控,将疫情防控转变为思政课案例等。

学院将按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的统一部署,集中全校力量,全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供稿 周峰 编辑 周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