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委书记金炳雄与在鄂学生代表视频连线

发布日期:2020-03-10   来源:   点击量:

3月9日,学院召开湖北学生代表云端座谈会。党委书记金炳雄,党委副书记周国忠,党委委员、副院长王方与16位在湖北学生代表视频连线,就疫情防控、在线学习、教学实习等方面开展在线交流,向学生们送去亲切问候和关心。办公室、教务处、学工部等部门负责人参加。

视频连线中,同学们纷纷向学校报平安,介绍居家在线学习和参与疫情防控的情况,感谢学校的关心和爱护。同学们表示,家庭生活有基本保障,能克服困难积极进行线上学习,同时也反映了一些困难,如线上学习网络信号不佳、对实习能否正常进行表示担忧等。

 

会上,党委委员、副院长王方就同学们关心的教学、实习等问题进行了解答,她勉励同学们要在疫情防控期间制定好学习计划,认真开展线上学习。

党委副书记周国忠指出,在这次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相信同学们对科学精神和家国情怀有了更深的体会,希望大家主动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确保生命健康安全,期待和大家早日在校园相见。

学院党委书记金炳雄在交流中向同学们表达了亲切慰问。他表示在特殊时刻与同学们以特殊方式见面,了解到同学们及家人身体健康,并能主动克服困难进行线上学习,深感欣慰;对同学们在疫情防控期间能积极配合当地政府工作,展现出旅院学子的良好风貌,表示赞赏。同时,他对大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增强信心,相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在国家目前的防控力度下,我们一定能有效控制疫情,最终取得疫情防控的全面胜利;二是要保持安心,保持良好的心态,积极锻炼身体,做好自我防护;三是要坚持用心,用心学习疫情防控期间先进人物的感人事迹,用心消化课程内容,按照《教育部致全国大学生的一封信》的相关内容,做好“守护者”、“修行者”和“识途者”;四是要怀有感恩心,感恩国家、感恩社会、感恩冲在一线的医务工作者,积蓄起为国分忧、为民担当的智慧和力量。

 

(供稿 金蓓蕾 编辑 周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