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校4个基层党组织入选第三批全省高校党建“双创”培育创建单位

发布日期:2023-09-05   来源:   点击量:

近日,中共浙江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公布了第三批全省高校党建“双创”培育创建对象名单,我校的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党总支、旅游规划与设计学院党总支入选“全省高校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创建单位,厨艺学院教师党支部、工商管理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入选“全省高校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截至目前,学校共获批全国、全省党建“双创”品牌立项13项。

近年来,学校党委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推动党的建设与学校事业发展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学校党委连续4年获评省级文化和旅游系统五星级党组织,党建工作考核为“优秀”等次。学校基层党组织和师生党员获评全省高校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最受师生喜爱的书记、“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获得省直机关先锋支部、省文化和旅游系统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学校党委高质量落实《关于深化推进新时代高校党建工作的意见》《关于全面实施“四个融合”行动深化“抓院促系、整校建强”工程推动高校党建提质创优的意见》,党建与教育事业、师生需求、属地党建、自身内部党建工作体系“四个融合”不断深入。

下一步,学校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继续加大对创建单位的培育和指导,按计划、分步骤推进党建“双创”工作,持续加强常态化跟踪指导,及时总结创建经验,积极推广培育成效,充分发挥先进基层党组织引领示范、辐射带动作用,为学校“双高计划”建设顺利收官、努力实现“两个提升”奋斗目标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供稿 周慧华 编辑 赵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