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艺术系党总支开展校地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15-05-15   来源:   点击量: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整合学校、社区资源,促进党建联创工作,艺术系党总支与宁围街道振宁社区党总支于429日签署党组织共建协议,共谋基层党组织双赢发展。艺术系党总支书记徐初娜、振宁社区党总支书记郝长甫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徐初娜表示,共建之后,艺术系党总支将充分发挥教师、学生专业特长,与社区一同开展丰富多彩的党团活动,形成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在新形势下,共同创建共同提高,全面推进双方党建工作。郝长甫强调,学校有丰富的教育资源,可以为社区居民提供各类专业培训和学习机会,有助于促进社区居民提高素质。同学们充满活力,青春洋溢,必将为共建之后的党团活动注入新的活力。


   根据共建协议约定,下一步双方将在社区服务、党团活动、学生社会实践等方面开展更为深入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推进党组织建设。

   当天,艺术系学生党支部党员在社区开展了主题为安全乘机 文明出行的党员活动。空乘专业学生发挥专业优势,组建客舱乘务组,为社区居民提供模拟客舱服务。期间,乘务长夏燕当起了小老师,为社区居民上了生动的一课。她通过PPT展示,图文并茂地向居民们讲解文明、安全乘机的要点。随后,在居民们观看航空安全演示片的同时,安全示范员包伊令向大家示范如何正确使用客舱氧气面罩和救生衣。最后,针对讲解内容,开展了知识问答互动环节。居民们踊跃发言,现场气氛活跃。

(供稿 时忆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