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烹饪系教工党支部开展“游红色故地,忆峥嵘岁月”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5-06-02   来源:   点击量:

近日,烹饪系教工党支部组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前往富阳开展“游红色故地,忆峥嵘岁月”主题教育活动。教师党员们分别参观了受降厅、千人坑遗址、孙晓梅烈士革命纪念馆等爱国红色教育基地。

今年是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暨我国抗战胜利70周年通过参观,我们回望历史,暴行与反抗同在,屈辱和光荣并存——浙江是抗日战争时期受日军侵略时间最长、受战争灾难最深重的省份之一,全省77个市县中,有1(杭州市)37县被日军长期占领,30个县一次或数次遭受日军的蹂躏和侵扰。但在抗战期间,有无数浙江儿女拿起武器,参加战斗,最终和坚持抗战的全国人民一道赢得了胜利。

抗战军民们英勇抗敌、顽强不屈、无私奉献的精神让我系全体教工党员经历了一次革命意志的红色洗礼,也使大家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感受到了肩上责任的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