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酒店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1-04   来源:   点击量:

12月30日下午,酒店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在党群服务中心召开支部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章艺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院党委书记韦国潭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活动。

本次党员大会首先讨论了预备党员郑羽蘅老师的转正事宜。郑羽蘅老师对自己在预备期内思想、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的表现进行了全面汇报。经过投票表决,全票通过郑羽蘅老师的转正申请。

会上进行了12月的政治理论学习。会前,理论学习资料上传至“浙旅院酒店管理系微党建”之“学习路上”模块,各党小组进行了自学。支部副书记谢振旺老师、支部委员顾燕云老师进行了领学,重点学习了浙江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和《建设中国特色中国风格中国气派的考古学,更好认识源远流长博大精深的中华文明》的主要内容。

各党员教师结合自身工作和生活,从不同角度进行了学习交流。何玮老师结合《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谈到,学院要在改革学生评价机制上下功夫,用动态的视角看待学生的发展,引导学生树立科学的成才观。周寒琼老师通过讲述“考古女孩”钟芳蓉的故事分享了自己关于冷门专业人才培养的看法。李亚男老师谈到作为党员教师要与学生分享国家在脱贫攻坚等各方面所取得的成就,潜移默化中提升学生的国家认同感。

随后,会上进行了共庆政治生日活动。章艺书记宣读了2020年第四季度政治生日党员教师名单,并送上生日贺卡。贺绿莹、赵永红、武真奕、侯宝锁等四位老师发表政治生日感言。四位同志深情回顾了自己的入党历程,感谢党组织给予的培养教育和政治仪式感,并表示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践行党的宗旨,发挥先锋作用,继续为党的事业做出新的贡献。

  最后,韦书记作专题党课。他围绕新发展、新阶段、新理念、新格局等关键词,阐释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浙江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的主要内容。同时,韦书记对党员教师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拉高标杆,模范做好本职工作;二是主动思考、积极参与,推进酒管高水平专业群建设;三是党建引领,比学赶超,保证双高建设任务按时完成。

(供稿 徐云婕 谭晨晨 编辑 李依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