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员之家 -> 酒店管理系 -> 正文

酒店管理系党总支召开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4-12-12   来源:   点击量:

11月9日,浙江旅游职业学院酒店管理系党总支民主生活会在绍兴咸亨酒店二楼引玉厅顺利召开。参加会议的有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副院长董捷、浙江旅游职业学院酒店管理系党总支书记何立萍以及所有酒管系的教师党员,本次生活会由酒店管理系党总支书记何立萍老师主持。

首先,何立萍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积极讨论、踊跃发言。然后,由酒管系第一支部书记许旭老师朗读了关于夏宝龙书记在全省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相关材料。材料强调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落到实处。紧接着,莫迟老师就系部学生入党的程序和规定作了相关报告。生活会的最后一项是教师党员展开小组讨论,进行自我剖析。老师们积极踊跃地发言,认真总结了本学期来学习、工作体会及思想状况,剖析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各自提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

   通过此次会议,有效地增强了酒管系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进一步推动了教师队伍素质的全面提高,同时,也深化了我系党员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理解,有助于大家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更好地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