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员之家 -> 酒店管理系 -> 正文

服务学生 关注成长——酒店管理系党员教师走访实习基地

发布日期:2017-12-21   来源:   点击量:

   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酒店管理系吴军卫、侯宝锁、周寒琼等16位党员教师分赴北京、上海、广州各地看望实习生,并与各实习单位负责人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
   到达实习单位后,各位党员教师均在第一时间组织招开实习生和企业方的交流座谈会,专程了解同学们在实习单位的工作环境和生活条件,听取大家的实习体验、感悟和收获,并与实习生代表交流了实习期间存在的困惑和问题。党员教师们在座谈会上都表示,学院非常关心和重视实习生的管理和内涵建设,希望同学们严格遵守实习纪律,充分利用在国内顶尖企业实习的机会充实自己;同时要站在更高的角度看待旅游行业的发展及自身未来的职业生涯规划。实习生们则纷纷表示,会珍惜来之不易的实习机会,在实践中锻炼和磨砺自己,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旅游业人才。
   党员教师们通过此次走访了解到,各家实习单位均给予我院实习生高度评价,认为同学们素质高、能力强、能吃苦耐劳,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和团队协作精神,并希望今后能与我院建立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
   据统计,2017年该系共有26位党员教师走访了北京、上海、广州、福建、杭州、宁波、湖州等地区的50多家实习基地,看望实习学生四百多人。该系党员教师紧密围绕学院发展大局和中心工作,结合总支工作实际,走近学生,服务学生,坚持人文关怀与专业教育有效融合,发挥党员教师的先锋模范作用,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

 

(供稿 杨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