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员之家 -> 酒店管理系 -> 正文

酒店管理系开展“加强党性修养,争做合格党员”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17-12-19   来源:   点击量:

   12月14日,酒店管理系邀请浙江省新四军历史研究会宣讲团闫梓琦教授来校,在缙云厅为师生作“增强党性修养,争做合格党员”的专题讲座。讲座由该系第二学生党支部书记莫迟主持。该系学工办主任谢振旺、全体辅导员出席本次讲座。
   闫梓琦在讲座一开始,就点明了中国共产党的性质。他强调,党的性质决定了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也决定了为民务实清廉是每个共产党员党性修养的基本原则和最根本内容。讲座全程,闫梓琦都通过生动、真实的系列案例,向在场师生揭示了如果没有坚强的党性修养,就会难以抵制各种诱惑,最终走向人民的对立面,被人民所抛弃的道理。
   闫梓琦在讲座最后向在场师生提出了三点加强党性修养的要求,一是加强理论修养,牢固树立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定共产主义的理想信念不动摇;二是脚踏实地,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要做到既“顶天”即志存高远,又“立地”即脚踏实地,扎扎实实地做好每一项工作;三是以“四个意识”的总要求为指引,努力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
   闫梓琦教授慷慨激昂的讲座使在座师生深受鼓舞、收获颇多。讲座结束后,老师同学们纷纷表示,在工作生活中一定严格要求自己,积极进取,勇于担当,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努力争做合格的共产党员。

 

(供稿 莫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