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员之家 -> 酒店管理系 -> 正文

坚定理论自信,高举真理的旗帜前进——酒店管理系党总支举办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党课

发布日期:2018-05-10   来源:   点击量:

   5月9日,酒店管理系举办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党课。本次党课特邀浙江省新四军历史研究会宣讲团副团长程宇航到场,以“坚定理论自信,高举真理的旗帜前进”为主题作专题讲座,讲座由系党总支书记何立萍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徐云松,该系全体师生党员以及业余党校学员出席本次讲座。
   讲座紧紧围绕两方面展开:一是深刻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意义,增强高举这面真理旗帜奋勇前进的自觉性、坚定性。二是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牢牢把握精神实质。程宇航指出,要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牢牢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根本要求,牢牢把握切实加强党的全面建设,牢牢把握用党的理论创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党课最后,程宇航深情寄语青年人,他强调,青年人始终与振兴中华的历史进程紧密相联,在追寻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征途上,青年人从来没有缺席。青年是祖国的希望与未来。
   程宇航的本次讲座授课生动形象,结合大量革命故事娓娓道来,使在座的师生党员深受鼓舞、收获颇多。讲座结束后,师生们纷纷表示,今后一定会在各个方面严格要求自己,积极进取,勇于担当,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旗帜奋勇前进,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壮丽篇章。

 

(供稿 莫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