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员之家 -> 酒店管理系 -> 正文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酒店管理系赴温岭开展6月主题党日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18-06-11   来源:   点击量:

   为进一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贯彻落实支部主题党日制度,6月8日-9日,酒店管理系教工党支部赴温岭红军谷开展了为期2天的主题党日实践活动,通过重温历史,激发党员的内生动力,保持党的生机与活力,提升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活动期间,教师党员们先后参观了温岭红军谷、烈士陵园。在烈士陵园中,大家低头默哀,缅怀中国工农红军第十三军第二师的先烈们,随后,在总支书记何立萍的带领下,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志愿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
   接着,党员们走进浙江省最美乡村——温岭坑潘村。十年前,这里曾以环境脏乱差而闻名,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精神、新思想的引领下,当地村民齐心协力求转变、谋发展,使村容村貌焕然一新,摇身一变成为浙江省最美乡村。看着干净整洁的村庄新面貌,党员们不仅由衷地赞叹,这就是党的政策在乡村落地生根的一个典范。在潘村大礼堂,总支书记何立萍结合乡村旅游的发展,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党员们讲了一场生动的党课。
   本次主题党日实践活动使教师党员们再一次深刻地接受党性党史教育和理想信念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党员们做好教育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供稿 莫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