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员之家 -> 酒店管理系 -> 正文

酒店管理系举行学“习”小组集体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18-07-02   来源:   点击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升同学们的政治素养,酒店管理系于七一前夕开展了学“习”小组集体学习活动。

   活动期间,两位学生支部书记分别带领两个学“习”小组在系部党员之家展开学习,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自身更好成长成才。大家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视频,重温了讲话精神及主要内容。

   在讨论活动中,各小组学员就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内容纷纷发表自己的心得体会,各抒己见。大家一致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嘱托,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期间,预备党员王文强同学为在座学员分享了以“点燃红色记忆,坚定信念跟党走”为主题的微党课,展现了学生党员的拼搏进取精神。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会更认真地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联系实际,以理论指导实践,以实践检验理论,将自身所学知识应用到生活学习之中。酒店管理系也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小组集体学习活动,通过撰写读后感、小组研讨、交流学习心得等多种方式深入研讨,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同学们的政治素养和思想理论水平。

 

(供稿 莫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