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员之家 -> 酒店管理系 -> 正文

酒店管理系党总支“七一”前后积极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学生党员

发布日期:2018-07-05   来源:   点击量:

   今年恰逢建党97周年,根据上级指示精神和相关要求,近日,酒店管理系党总支代表学院党委慰问、走访了家庭经济特别困难的2名学生党员,给他们带去了党组织的关心和问候。
   6月28日,系党总支书记何立萍、系第一学生党支部书记许旭及教师党员代表王菁通过网络视频,与在省外实习的学生党员小赵取得了联系,关心、了解小赵的工作、生活、身体等情况,叮嘱其注意身体、注意安全,在实习岗位上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受到慰问的小赵十分感动,表示将不负组织期望,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更加奋发努力,争取更上一层楼。
   7月3日,由系党总支书记何立萍带队,系学工办团队一行4人前往临安市於潜镇,看望慰问了学生党员小余,详细了解其工作生活状况,鼓励其坚定信心、自强不息,用勤劳自信创造幸福美好的生活。小余对学院党委、系党总支的关心慰问表示感谢,同时表示,在今后的实习工作中,将继续积极参加志愿者活动,力所能及地帮助身边群众解决困难,树立一名党员为人民服务的好榜样。

 

(供稿 莫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