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员之家 -> 酒店管理系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酒店管理系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09-17   来源:   点击量:

   9月12日下午,酒店管理系党总支在2号教学楼216教室组织召开支部学习大会,全体教师党员及在校学生党员参与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学习内容包含“八八战略”、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央美院老教授回信的精神以及课程思政化交流等。
   会上,党总支书记何立萍带领大家学习了“八八战略”,重温了战略的八个方面优势以及八个方面举措,介绍了“八八战略”实施15周年的现实意义。随后各党支部书记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央美术学院老教授重要回信精神做了发言,表示将进一步贯彻落实回信精神,学习老教授们诲人不倦的育人精神,以大爱之心育莘莘学子。最后,教师代表沙绍举以推动“思政课程”向“课程思政”转型为主题,分享了他在实施课程思政化过程中的所悟所得,号召广大教师党员将价值引领融入专业课程,形成协同效应,推荐课程与思政同行。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也标志着该系9月主题党日活动的圆满落幕。全体师生党员通过思想政治理论学习,对新时期党员应具备的意识和素养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通过学习,教师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不仅要储备丰富的学识以传道授业解惑,还要充分发挥教师在塑造学生美好心灵方面的重要作用。

 

(供稿 莫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