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员之家 -> 酒店管理系 -> 正文

铭记历史 珍爱和平——酒店管理系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10-15   来源:   点击量:

   为牢记历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加强爱国主义教育,10月13日,酒店管理系党总支组织教师党员赴南京开展了为期两天的主题党日活动,教师党员们参观了雨花台烈士陵园、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总统府等红色旅游景区(点)和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据悉,本次活动是该系党总支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主题实践活动之一。
   在雨花台烈士陵园,党员们走访了位于陵园内的纪念馆。馆内详实的图文资料记录了共产党人艰苦奋斗的历程和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从中,大家充分感受到了信仰的力量,接受了一场灵魂的洗礼。
   在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党员们被大量触目惊心的史料所深深触动,这些史料不仅记录了一场中华民族的灾难,更是一段不能忘却、刻骨铭心的国耻。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历史,勿忘国耻,以史为鉴,珍爱和平,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更要不忘初心,爱国奋进,砥砺前行。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激发了教师党员们的革命精神、爱国热情和进取意识,增强了大家的历史荣辱感和民族使命感。

 

(供稿 莫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