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员之家 -> 酒店管理系 -> 正文

学宪法、读红书、践初心——酒店管理系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11-23   来源:   点击量:

   为激励广大教师党员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11月21日下午,酒店管理系党总支组织教师党员前往五四宪法历史资料陈列馆参观学习,开展“学宪法、读红书、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杭州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一部宪法“五四宪法”起草地。“五四宪法”历史资料陈列馆收藏了大量珍贵文物、文献资料和历史档案。大家先后参观了序厅、复原陈列和主题陈列三个部分,了解到宪法是国家的根本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是党和人民意志的集中体现。通过参观学习,广大党员的宪法意识得到进一步增强,同时,大家进一步理解了“坚持依法治国首先要坚持依宪治国,坚持依法执政首先是要坚持依宪执政”的深层内涵。参观结束后,全体教师党员召开专题学习会,会上,党总支向全体教师党员发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开展阅读红色书籍活动。党员们一边阅读一边交流,从书籍中汲取了精神力量。学习会后,教师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立足岗位干事创业,教书育人、服务育人、踏实奋斗,为学院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广大党员经受了一次思想洗礼和党性锻炼,进一步提升了大家的党性修养,强化了大家作为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

 

(供稿 莫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