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员之家 -> 酒店管理系 -> 正文

酒店管理系召开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8-12-29   来源:   点击量:

   12月18日,党中央在北京隆重召开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
   本次大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总结了改革开放40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高度赞扬了中国人民为改革开放事业做出的杰出贡献,郑重宣示了改革开放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改革开放永远在路上、坚定不移将改革进行到底的信心和决心,明确提出了坚定不移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对外开放、不断把新时代改革开放继续推向前进的目标要求。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大会精神,12月27日下午,酒店管理系在党员之家召开专题学习会,系党总支书记何立萍、全体辅导员、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学习会。
   学习会伊始,何立萍带领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全文,并围绕此前学院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要点,为与会人员进行了专题辅导。
   随后,该系辅导员王菁立足岗位,从就业这一最大的民生问题切入,结合改革开放40年来我国就业工作取得的成就和经验作了专题发言。王菁在发言中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会深入贯彻落实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精神,发挥好就业辅导员在引导大学生积极就业、创业方面的作用。
   会议最后,何立萍做总结讲话。她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内涵丰富、旗帜鲜明,既富有感召力,又十分接地气,大家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大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很长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新时代改革开放的支持者、推动者、践行者。

 

(供稿 谭晨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