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员之家 -> 旅行社管理系 -> 正文

旅行社管理系党总支组织学生党员观看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

发布日期:2017-10-17   来源:   点击量:

   10月16日,旅行社管理系党总支组织学生党员观看了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集中学习我党关于改革的理论知识和实践成果。
   为全面总结和展示改革的进展和成就,中央组织拍摄了十集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该片是对全面深化改革全景式、权威性的梳理总结,既体现了较强的思想性和理论深度,又讲述了人民群众身边生动的改革故事。
   据悉,旅行社管理系党总支组织学生党员集中观看《将改革进行到底》系列纪录片,将以每天两集的进度,在一周时间内完成观看学习。此次集中观影教育不仅是系党总支组织的十月主题学习活动之一,更是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具体实践,有助于加强学生党员对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认同感,提升党员的理论修养。

(供稿 李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