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员之家 -> 旅行社管理系 -> 正文

“重温革命历史,致敬抗战先烈”——旅行社管理系党总支赴新四军苏浙军区纪念馆开展党员活动

发布日期:2017-11-14   来源:   点击量:

   11月11日,旅行社管理系党总支组织部分教师党员赴长兴新四军苏浙军区纪念馆开展党员活动,这是该系党总支11月的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为主题,是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中“学”的主要内容之一。
   上午10点,跟随着讲解员的脚步,全体教师党员参观了纪念馆,共同聆听了纪念馆前馆长梁奕建的一堂声情并茂的党课。梁奕建在党课中详细介绍了新四军在浙南地区的革命斗争故事,并着重讲述了一名老战士对后辈的叮嘱:“当你是一名共产党员的时候,当你是一名干部的时候,当你手上有权的时候,请千万不要忘了老百姓。因为水能载舟,亦能覆舟。”,令在场的教师党员感触深刻。
   下午1点,在系党总支书记罗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在纪念馆会议室共同学习了十九大报告和新党章,并重温入党誓词。罗峰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近期最重要的任务之一,抓细抓实。在声声铿锵有力的入党宣誓中,全体教师党员更加坚定了信仰,明确了使命。
   本次活动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供稿 李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