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员之家 -> 旅行社管理系 -> 正文

旅行社管理系教师党员赴富阳受降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01-08   来源:   点击量:

    1月6日,为加强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提升党员教育效果、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旅行社管理系第一、二党支部全体教师党员赴抗日战争胜利浙江受降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抗日战争胜利浙江受降纪念馆是浙江省唯一一座大型抗战胜利主题纪念馆。纪念馆位于富阳银湖街道,建筑面积2600多平方米,由地上的受降厅和地下展厅组成。地下展厅分为“侵略暴行”、“不屈抗战”和“欢庆胜利”三大部分,陈列了大量的历史图片和珍贵物品,介绍了浙江军民英勇的抗战史;地上的受降厅里则布设了群雕,还原当年洽降场景。

    教师党员们慢慢移动着脚步,感受着中国军民抗战的艰苦斗争事迹,或低头沉思,或神情凝重,或瞻仰缅怀,细细体悟着抗战历史。参观结束后,老师们对“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视和平、警示未来”的感受颇深。

 

(供稿 李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