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员之家 -> 旅行社管理系 -> 正文

坚定一种信念,共筑一个梦想——旅行社管理系党总支举行总支书记上党课活动

发布日期:2018-06-21   来源:   点击量:

   6月20日下午,旅行社管理系党总支书记罗峰以“坚定一种信念,共筑一个梦想——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为全系90余位师生党员、发展对象讲授党课。

   罗峰重点围绕2018年5月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梳理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育人、青年成长等方面的讲话,强调高校办学必须抓好三项基本工作——“坚持办学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建设高素质教师队伍、形成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罗峰要求学生党员:一是做事需要“套路”,但更需要满怀真诚;实践需要参与,但更需要潜心学习;荣誉需要争取,但更需要豁达淡然。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罗峰通过问答方式与学生党员进行了充分交流,并叮嘱大家课后要认真学习。

   据悉,本次党课为对标省委教育工委“推动1万名高校党组织书记上专题党课”和“纪念‘七一’前夕,要组织各级党组织书记都为师生党员上一堂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的党课”要求,旅行社管理系党总支认真学习、积极筹备,总支书记担当本次党课的主讲人,取得了良好的教育效果。

 

(供稿 李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