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员之家 -> 旅游规划系 -> 正文

旅游规划系党员之家走进萧山区社会福利中心

发布日期:2014-10-13   来源:   点击量:
3月16日,旅游规划系党员之家与系团总支的志愿者躬身实践,走进萧山区社会福利中心,为特殊儿童送去关怀与温暖。 活动中,志愿者们积极地与孩子们进行互动。唱歌、滑梯、折纸鹤等游戏一遍遍地进行。在福利院相关负责人的帮助下,我系志愿者们将前期由规划系大部分同学募捐的食品、文具、羽毛球拍等爱心礼物有序分发给孩子们,并用心询问了他们的健康、饮食、学习等多方面的情况。断翼天使也不乏“有才之人”,在游戏互动中,孩子们也毫不胆怯,大方表演起节目。暖暖阳光下,孩子们天真灿烂的笑脸,怒放在每个志愿者的心头。最后,志愿者们与孩子们一起合影留恋,依依不舍地结束了这次爱心之旅。 爱在心中,我们在行动。此次活动中,志愿者们积极热情,耐心友爱,用满溢的爱心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同时我们还意识到,还有更多的手等待我们去牵,我系将继续发扬志愿服务精神,播撒旅院阳光力量。 (供稿 曹慧群 编辑 韩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