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员之家 -> 旅游规划系 -> 正文

旅游规划系党员之家组织开展”阳光义教成长服务行动”

发布日期:2015-09-21   来源:   点击量:

    他们,有如同泉水般明亮的双眸;他们,有如同花儿般灿烂的笑容;他们有如同阳光般透彻的心灵;他们,是萧山友谊小学的孩子们。  
    近日,旅游规划系党员之家员组织十余名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前往萧山友谊小学开展阳光义教成长服务行动。
    值此“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之际,学生党员们给友谊小学三年级的全体学生们带来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安全知识普及课。他们将自己的热情与所学知识相结合,以各种寓教于乐、生动活泼的方式为小朋友们普及安全知识,比如设置真人版地震、火灾现场模拟、安全小知识有奖竞答等环节,活跃课堂氛围并能充分调动小朋友的好奇心和积极性,同时将校园安全、交通安全和人身安全知识通过情景再现的方式,加深学生们对安全重要性的认识。
    此次阳光义教行动在“老师”与孩子们的欢声笑语中结束了。孩子们对志愿者们依依不舍,他们一次又一次的询问“老师”们何时再来,一双双纯真的眼睛里透露出对知识的渴望。学生志愿者们默默承诺,将以此次实践为契机,力争将阳光义教行动常态化,架起大手拉小手的桥梁和平台,让爱心的火炬传递地更加久远。

(供稿:曹慧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