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员之家 -> 旅游规划系 -> 正文

旅游规划系组织师生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发布日期:2018-03-22   来源: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广大师生党员和积极分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感,3月21日旅游规划系党总支组织部分师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观看大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影片全方位呈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的发展和成就,大量壮观恢弘的大规模航拍镜头记录了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这些超级工程,展示了人类历史上最大的射电望远镜FAST、全球最大的海上钻井平台“蓝鲸2号”、磁悬浮列车研发、5G技术等引领人们走向新时代的里程碑式科研成果,彰显国家实力。同时,生动再现了我国在扶贫、生态文明建设、医疗保障、国家安全体制等各方面取得的卓越成就,充分展现了中国人民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征程上的不懈奋斗。

   观影结束,师生党员意犹未尽,被祖国强大所呈现的新时代风貌所鼓舞,难掩激动之情。大家表示,通过影片深刻感受到了祖国强盛、民族富强,作为祖国未来的接班人和建设者,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带着更强的历史使命感积极学习、努力工作、勇于担当、乐于奉献,为实现新时代“中国梦”的伟大理想凝聚力量,添砖加瓦!

 

(供稿 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