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员之家 -> 外语系 -> 正文

外语系学生党团组织开展素质拓展联合训练营活动

发布日期:2014-10-13   来源:   点击量:
为培养学生干部、学生党员的综合能力,树立团队意识,4月19日,外语系团总支学生干部与学生党员之家成员共赴萧山神博乐园,联合开展素质拓展训练营活动。 在整个活动中,同学们相互配合、团结协作,完成了一系列以激发个人潜能、增强团队归属感为主旨的训练项目。团队熔炼、破冰游戏、纪律训练等半军事化的拓展项目融化了同学们之间的陌生和隔阂。随后开展的真人CS野战游戏则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的责任感、自信心、独立能力、领导才能、团队合作精神以及面对困难和挑战时的应变能力。每一个人都在活动中收获了属于自己的感动、感谢和自信。此外,同学们还参观了世博历史文化博物馆、杭州农家博物苑,了解近代历史,接受红色教育,参观全程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据悉,此次活动是外语系团总支与学生党员之家第三次开展联合活动,效果显著。通过素质拓展训练营,加强了学生干部与学生党员之间的友谊,有助于打造团结协作、勇于进取、富有激情的外语系精英学生团队。(供稿 徐铮 编辑 韩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