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员之家 -> 外语系 -> 正文

外语系教工党支部举行“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6-10-20   来源:   点击量:

    10月19日下午,外语系教工党支部“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在西方文化体验室召开。外语系主任黄慧、党总支副书记韩昱以及外语系全体教工党员出席本次会议。
    首先韩昱书记介绍了补缴党费的相关背景和政策要求,广大教职工党员纷纷表示坚决支持党组织严肃党费收缴纪律。随后,开展了“最美教职工党员”的评选活动,党政联席会议决定提名自愿前往千岛湖校区工作的傅凌同志为被推荐人。会上,经党员民主投票,确定潘婷同志为被推荐人。
    接下来,韩昱书记带领与会全体党员,逐条认真学习了《中共浙江省委教育工委关于进一步推进高校正风肃静工作常态化、规划化建设的通知》,其间,全体党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周殿军同志指出,党员教师要以尊崇党章、遵守党规为基本要求,自觉按照党员标准规范言行,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高昂之同志指出,党员教师要进一步强化宗旨意识,勇于担当作为,在工作、学习和社会生活中起先锋模范作用。
   韩昱书记指出,每一名教师党员要不断加强对党章党规党纪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把个人自学与集中学习结合起来,要带着问题学,并在学习中做好总结。包括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在内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支部要做好学习时间上的安排,定期安排学习任务并做好监督检查。

(供稿:尹晓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