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员之家 -> 外语系 -> 正文

外语系党总支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17-11-21   来源:   点击量:

10月至11月,外语系党总支掀起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积极组织师生党员开展一系列活动从理论学习和实践探索两方面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围绕十九大的胜利召开,外语系党总支积极开展十九大精神理论学习。1018日,外语系党总支组织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集中观看了十九大开幕式,远在新加坡学习的外语系主任黄慧,也通过网络准时收看十九大开幕式。同时,外语系党员教师龚晨枫和丁志明,带领班级同学共同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并把十九大的内容融入到教学课程中,在课堂上开展了十九大关键词、内容中英文翻译等活动。1025日,外语系党总支在博爱楼401会议室开展“学哲学用哲学”专题学习活动,会议上,党员观看了十九大的相关视频。

在实践探索方面,外语系结合多种形式开展学习。1031日,外语系学生党支部举行了“践行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知识竞赛;112日,外语系党团学生干部赴安吉余村,开展“学习两山论”党团主题活动;1111日,外语系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师党员赴长兴新四军苏浙军区旧址纪念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1116日,外语系学生党支部举办了“践行十九大•争做合格党员”主题演讲比赛。

坚持理论学习与实践探索相结合是外语系党总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指南,系党总支副书记徐峥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师生头脑,努力做到“知行合一、思行合一”,在中国梦的伟大征程中更加奋发有为,在今后的工作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和推动工作。

 

(供稿 尹晓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