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员之家 -> 外语系 -> 正文

外语系学生党支部举行“践行十九大、争做合格党员”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2017-11-22   来源:   点击量:

   11月16号下午,外语系学生党支部举办了“践行十九大、争做合格党员”主题演讲比赛,外语系全体在校学生党员参加。党支部书记陈小非、党支部委员陈倩茜、尹晓盼担任比赛评委。
   本次演讲比赛共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和优秀奖若干名。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2015级旅游英语2班的陈晓晓摘得桂冠,她通过鲜活的案例、典型的事迹,以声情并茂的讲述,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
   此次演讲比赛不仅锻炼了支部党员的演讲能力及口才,也让同学们更好地理解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党支部书记陈小非在赛后的总结讲话中指出,希望同学们能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规范自身行为,积极向上传播正能量,发扬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朝气,用昂扬的斗志迎接挑战和检验,积极宣传和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供稿 陈小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