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员之家 -> 外语系 -> 正文

外语系党总支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

发布日期:2017-12-02   来源:   点击量:

   12月1日,浙江省新四军历史研究会宣讲团专家程宇航应邀赴外语系宣讲十九大精神。外语系党总支在缙云厅召开宣讲会,程宇航以“坚定理论自信 高举真理的旗帜奋勇前进——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为外语系师生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宣讲。
   宣讲会上,程宇航从“深刻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意义,增强高举这面真理旗帜奋勇前进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和“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牢牢把握精神实质”两个方面系统分析和介绍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激情洋溢的宣讲令在场师生深受鼓舞。
   宣讲结束后,师生党员纷纷表示,要在接下来的工作、学习中不断提升自身的政治思想和道德境界,牢记十九大报告内涵与精髓,并身体力行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供稿 陈小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