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员之家 -> 外语系 -> 正文

外语系学生党支部召开2017年下半年党员发展和转正大会

发布日期:2017-12-21   来源:   点击量:

   12月20日,外语系学生党支部在1号教学楼106教室召开了党员转正和发展大会。本次大会的主要议程有两项:一是讨沈雯婷等6名预备党员的转正问题,二是讨论汪诗婷等14名入党发展对象的预备党员发展问题。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陈小非主持,外语系学生党支部全体正式党员、预备党员以及入党介绍人参加本次会议。
   此次会议秉承着“公正、公平、公开”的态度,严格按照各项党员发展程序执行。会议第一项议程是预备党员转正,各位预备党员上台宣读转正申请,向党组织汇报考察期一年内的学习、工作、思想情况,之后围绕预备党员是否符合条件按期转正,参会的全体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根据投票结果,沈文婷等6名中共预备党员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会议第二项议程是入党发展对象的预备党员发展问题,各位发展对象依次向党支部介绍各自的基本情况、社会关系、入党志愿等,并表达了要求入党的强烈意愿和决心,接着,入党介绍人分别发表介绍人意见。与会的支部正式党员对是否接收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根据投票情况,一致同意发展汪诗婷等14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会议上14名新发展的中共预备党员面对党旗进行了入党宣誓。
   最后,学生党支部书记陈小非对党员们提出了具体要求,她希望同志们始终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履行好党员应尽的义务,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在日常学习、生活中,要与周围师生保持密切的联系,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引导和带动其他先进分子加入到党组织的队伍中来;要时刻保持认真的工作态度与学习态度,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供稿 陈小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