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员之家 -> 外语系 -> 正文

外语系学生党支部开展6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06-29   来源:   点击量:

   为庆祝建党97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6月27日下午,外语系学生党支部在教学楼1109教室举行“喜迎七一”诗歌朗诵会。朗诵会由系学生党支部书记陈小非主持。
   此次朗诵会形式丰富多元,包括独诵、双人朗诵、小组朗诵等表演形式。
   伴随着优美的旋律,来自各班的学生党员代表依次登台,深情投入、情感真挚地歌颂祖国、歌颂党、歌颂伟大祖国的建设事业。现场同学随着铿锵有力、激情四溢的吟诵,在一首首饱含深情的诗歌中回顾了党的光辉历史,倍受鼓舞和激励。朗诵会最后,在一名学生党员代表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共同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在支部书记陈小非的带领下,党支部学“习”小组召开了学习讨论会,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讨论会上,小组成员踊跃发言、积极分享学习心得,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将进一步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自身更好成长成才。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激发了学生党员的爱国主义情怀,也进一步增强了大家身为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

 

(供稿 陈小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