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员之家 -> 艺术系 -> 正文

弘扬长征精神提升党性修养——艺术系学生党员赴振宁社区开展党员活动

发布日期:2015-12-14   来源:   点击量:

   12月9日,艺术系学生党支部在校学生党员赴宁围街道振宁社区,与社区居民一同开展主题为“弘扬长征精神 提升党性修养”的党员活动。
   活动伊始,同学们为社区居民带来诗朗诵《那些不曾远去的身影——献给抗战牺牲的英烈们》,红歌赏析《军港之夜》和《打靶归来》。“日落西山红霞飞,战士打靶把营归……”在学生党员们振奋人心的歌声中,党员活动如火如荼地进行。之后,同学们通过PPT展示、视频观赏等方式,图文并茂地向居民们讲解红军长征的起因、经过和结果。活动现场,通过长征知识问答,居民和同学们对学到的红军长征知识进行巩固。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活动,要学习红军百折不挠、不惧艰难的精神,会更加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

 

(供稿:时忆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