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员之家 -> 艺术系 -> 正文

艺术系学生党支部举行2015年下半年重点发展对象思想答辩会

发布日期:2015-12-14   来源:   点击量:

   12月14日,艺术系学生党支部举行重点发展对象思想答辩会。艺术系教工支部书记、学工办主任刘颖,学生党支部书记时忆宁和支部委员巫程成、姚镭栓出席本次答辩会。艺术系学生党支部19名在校重点发展对象和110余名新确定的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会上,李姗珊等19名重点发展对象依次上台,由出席答辩会的各位老师就党员权利和义务、党和国家重大方针政策、时事热点等内容提问。重点发展对象们经过对党的相关知识的不断学习巩固,在答辩会上从容作答,表现优异。
此次思想答辩会旨在于加强重点发展对象理论知识学习,考察对党和国家重大方针政策的了解,同时,提高在座入党积极分子和党校学员对于加强理论学习重要性的认识。

 

(供稿:时忆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