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员之家 -> 艺术系 -> 正文

扮靓阳台 喜迎G20——艺术系党总支携春田花花园艺社进振宁社区开展活动

发布日期:2016-06-08   来源:   点击量:
    5月18日下午,艺术系学生党员和春田花花园艺社的社员们一起来到宁围街道振宁社区,为社区居民带来主题为“美丽庭院 扮靓阳台——我为G20峰会添彩”的阳台园艺知识分享活动,受到了居民们的热烈欢迎。
    园艺社的黄一帆同学通过PPT讲演为大家介绍了常见阳台蔬菜花卉的种类、阳台植物的种植养护技巧和盆栽棚架的搭建方法等实用知识。董程磊、黄熹成等同学演示了如何利用生活废弃物制作简易美观的花盆并进行了现场教学。活动过程中,同学们与社区居民积极互动,交流讨论园艺知识,并通过有奖知识问答为社区居民们送出精美的盆栽和植物种子,居民们踊跃参与,现场气氛热烈而活跃。
    艺术系与振宁社区长期以来保持着密切联系,此次扮靓阳台活动是艺术系党总支与振宁社区党支部共建的系列活动之一,也是春田花花园艺社成立以来首次走进社区、服务社会。同学们通过传播园艺文化向社会倡导绿色健康生活,呼吁社区居民扮靓阳台、美化庭院,一同为G20峰会增光添彩。
 
(供稿 姚镭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