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员之家 -> 艺术系 -> 正文

艺术系学生党支部赴宁围街道开展“剿灭劣V类水”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7-03-31   来源:   点击量:

   治污水、防洪水、排涝水、保供水、抓节水,“五水共治”吹响了大规模治水行动的号角。为积极响应“五水共治”的号召,3月29日,艺术系组织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赴宁围街道开展“五水共治 剿灭劣五类水 大学生在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身穿志愿者服装,与街道居民一同对河道周边的垃圾进行了彻底的清理,同时向周边市民宣传治水新理念,普及治水知识,劝导破坏水环境等不文明行为,呼吁广大市民积极行动起来,共同投身到“五水治水”的实践当中去,为“五水共治”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活动真正践行了“团结、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充分提高了广大市民珍爱河流、保护环境的意识,进一步增强了大学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将“五水共治”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供稿  马庆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