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员之家 -> 艺术系 -> 正文

践行雷锋精神 服务社区居民——艺术系开展“三·五”学雷锋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7-03-09   来源:   点击量: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传递志愿服务理念,3月7日,艺术系组织一支由学生党员、团员志愿者组成的队伍赴振宁社区开展“三·五”学雷锋主题教育活动,同学们本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开展践行雷锋精神之旅。
    活动中,同学们为社区居民提供了消防安全教育、环保宣传、文明劝导等便民服务,并积极主动地为路人发放宣传资料,耐心细致地讲解家庭消防安全知识,把温暖传递到每一个角落,为共建美好家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活动现场,同学们还为居民提供了健康咨询、有奖竞答等形式多样的服务项目,以身体力行吸引越来越多的市民参与到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当中,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与奉献精神。

 

(供稿 马庆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