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员之家 -> 行政支部 -> 正文

组宣人事党支部赴皋亭山景区开展孝廉教育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17-05-22   来源:   点击量:

   5月20日上午,组宣人事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皋亭山景区,开展以孝廉教育为主题的学习参观活动。
   全体党员观看了展现皋亭山历史变迁的影片《梦回皋亭》,乘船考察了景区内的上塘古运河。随后,全体党员赴孝道文化博物馆参观,该馆诠释了传统文化中孝的内涵,并把廉文化贯穿其中,体现了“廉洁是最大的孝”的深刻寓意。在博物馆内,党员们详细了解了孝子丁兰刻木事母的孝廉故事,感受廉洁好家风。
   据悉,皋亭山景区内的孝廉文化园是2017年3月开发的新景点,它不仅是江干区廉政教育的一扇窗口,更是杭州党员干部接受廉政文化教育的基地。通过半天的参观游览,增进了支部党员对“好家风”的认知和理解,为共创由孝及廉的良好工作氛围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供稿 谢慧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