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员之家 -> 行政支部 -> 正文

后勤党支部开展“五心党员”先锋岗活动 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走向深入

发布日期:2017-10-31   来源:   点击量: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充分发挥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大后勤各项工作全面提高,在十九大召开之际,后勤党支部以创建“五心党员”先锋岗为主题,开展了一系列活动,喜迎党的十九大。
   2015年以来,后勤党支部在新支委的带领下,形成了支部独特的“党心、爱心、热心、真心、用心”的“五心”文化,并把支部“五心”文化同学院创建五星党支部建设结合起来。设立党员先锋岗活动,将党员义务、责任、和公开承诺相衔接,是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措施,是党员积极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形式,也是党员立足本职创先争优,争做模范的一个具体体现。支部党员将时刻秉承“一名党员一面旗帜、一个岗位一份奉献”的理念,凸现党员身份、树立良好形象、展示党员风采,增强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促进各项工作的开展。
   随后,后勤支部还将通过组织党员赴“党员教育基地”“美丽乡村”开展实践教育活动,后勤食堂“五心”厨艺大展示以及组织党员开展“迎校庆爱心洗车”服务活动等活动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引向深入。

 

(供稿 陈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