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员之家 -> 行政支部 -> 正文

千岛湖校区党总支与驻地文昌镇党委联合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日期:2017-12-27   来源:   点击量:

1225日,千岛湖校区党总支与驻地文昌镇党委联合举办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校区党总支副书记王庆华,文昌镇党委副书记委员方胜杰、党委委员胡奕峰出席本次活动。

竞赛过程中校区组建的旅院1队、2队与文昌团委、综合服务党支部代表队以丰富的知识和机智的应变能力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最终旅院1队获得一等奖,文昌团委代表队获得二等奖,旅院2队和文昌综合服务党支部代表队获得三等奖。作为校地支部的共建项目,本次活动不仅有效增强了校区师生的思想政治觉悟,提升了思想认识,更是检验了近期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成果,进一步激发了全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情。

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以来,校区党总支先后邀请县委党校教师、学院党委领导进校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同时,组织开展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读书会和征文活动等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

 

(供稿 朱晓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