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员之家 -> 行政支部 -> 正文

后勤党支部第三届“五心”厨艺大赛开赛

发布日期:2017-12-07   来源:   点击量:

   为进一步增强后勤党支部活力,充分体现支部先进性,用实际行动向学院建校三十四周年献礼,后勤服务处饮食服务中心在党支部的关心指导下,于11月22日-29日期间成功举办第三届后勤食堂“五心”厨艺大展示活动,本次活动由兄弟院校交流、市场巡价、学生座谈、参观食堂、员工培训及厨艺大比拼等系列主题活动组成。
   本次活动的高潮出现在11月29日下午,北校区二楼餐厅内,24位大厨进行了厨艺大比拼。本次比拼旨在考验厨师们在刀工、面点和烹饪技能方面的表现,来自各系的20多位学生代表担任评委。比拼共分为前台打餐刷卡、理论知识测试、刀工技能比武、面点制作、烹饪制作五个环节,现场“开始”的口令声一响,各位大厨立即抖擞精神,开始施展厨技,比赛现场的刀切声、锅勺声响成一片,场面气氛热烈。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比拼,一道道色泽鲜亮,造型美观的佳肴出现在同学们眼前,每位大厨各展其能精心制作的自选菜品尤其得到好评。展示结束后,学生评委围绕各作品的色、香、味等方面进行了认真的考评打分。
   后勤党支部由资产处和后勤服务处两个部门组成,自2015年10月以来,在“党心、爱心、热心、真心、用心”为核心党建理念指引下,支部建设不断加强。本次“五心”厨艺大展示活动紧紧围绕后勤党支部的建设理念展开,为在全院范围内增强支部知名度、扩大支部影响力作出了积极贡献。

 

(供稿  陈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