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员之家 -> 行政支部 -> 正文

千岛湖校区举办《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读书会

发布日期:2017-11-21   来源:   点击量:

1120日,千岛湖校区团总支在行政楼206会议室举办《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读书会,会议由团总支书记、学工办主任孙伟主持,辅导员朱晓彤、刘兴和2017级各班班长及团支书参加。

读书会上,各班学生代表从青年习近平“实事求是、不忘初心、心系群众、勤奋好学、艰苦奋斗”等角度,逐一表达了读后的感悟,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青年知青岁月历程给当代大学生树立了标杆,启迪着大学生要学会学习、善于学习,多读书、多奋斗,努力进取,为班级为学校为社会为国家的发展做力所能及的事,贡献自己的力量。

随后,孙伟与大家分享了他的读书感悟,以自己的体会引导同学们充分发挥青年人的使命担当,发挥好班干部身份的作用,团结班级同学,为班级做实事做好事,要求班长和班团支书各司其职的同时,团结一心,共促班级向好发展。

 

(供稿 刘兴  摄影 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