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员之家 -> 行政支部 -> 正文

全国优秀教师谭劲松教授在千岛湖校区作思政示范课教学

发布日期:2017-11-20   来源:   点击量:

1117日上午,浙江省功勋教师谭劲松教授在千岛湖校区作思政示范课教学,社科部主任赵明、校区管委会副主任王庆华、校区全体思政教师参加。

示范课上,谭教授结合学生专业背景和当前形势,将十九大精神融入课堂教学,就同学们的未来发展提出五点要求:要志存高远,要有信心,要有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要有担当意识和责任感,要懂得感恩。谭教授充满激情又接地气的教学态度、时事政治与课堂教学相结合的教学方法给予年轻教师极大的启示。

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谭教授结合自身经历,就思政课的教学方法、高校思政教师的科研方向和方法等内容与校区年轻教师展开交流。他教导年轻教师,对从事的工作岗位要有自豪感、荣誉感和自信心,要注重科研与教学的结合,从教学中寻找科研方向,通过科研提高教学水平。

谭劲松是全国优秀教师,浙江省功勋教师,原浙江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兼任浙江省科学社会主义学会副会长。

 

(供稿 王玉芳 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