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员之家 -> 行政支部 -> 正文

组宣人事党支部赴浙江国际影视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04-16   来源:   点击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关于进一步完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指导意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4月12日下午,组宣人事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浙江国际影视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影视中心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影视中心阳光大厅、2500演播厅、1200演播厅、4楼云平台、6层多业务监控机房等演播场所和后台控制部门,并围绕信息化建设、智慧校园建设、基层党组织建设等问题与影视中心相关人员做了交流。
   随后,支部全体党员在影视中心22楼观景平台组织了专题党课学习,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姚哲峰以《从苏联解体谈意识形态建设》为主题,为支部党员讲了一场精彩的党课。姚哲峰通过深入浅出的讲解,从苏联解体的历史切入,详细分析了意识形态在党的建设和国家发展方面起到的至关重要的作用。
   活动结束后,党委委员、组织(统战)部部长、支部书记王方进行了点评,肯定了此次活动形式和活动效果,希望支部各党小组继续发挥好政治功能和服务功能,支部党员继续坚持知行合一,在日常工作中注重理论学习,自觉提升党性修养。

 

(供稿 谢慧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