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员之家 -> 行政支部 -> 正文

振奋新时代——图书信息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03-27   来源: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体会改革开放40周年建设成果,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党性意识、爱国意识、责任意识,图书信息中心党支部于3月23日下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支部党员观看纪录电影《厉害了,我的国》。影片展示了新时代中国的伟大成就,每一位观影党员都纷纷为我们伟大祖国点赞、喝彩,为伟大祖国所取得的巨大进步而倍感骄傲和自豪,更对新时代伟大祖国的光明发展前景充满信心。
   《厉害了,我的国》展示了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中国这五年的伟大成就,展现了中国人民在全面建设小康征程上的伟大奋斗。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等一个个非凡的超级工程;西部开发,东北振兴;中部崛起,东部率先;生产总值增速稳居世界第一;全世界最大的基本医疗保障网;173项扶贫政策;人类历史上最大的射电望远镜FAST、全球最大的海上钻井平台“蓝鲸2号”、磁悬浮列车研发、5G技术……一项项成就令人叹为观止。中国智慧、中国精神、中国力量、中国方案、中国模式让广大党员进一步深入认识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更加坚定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伟大梦想的信心。
   观影结束后,党员们心潮澎湃,倍感振奋。大家纷纷表示,为祖国繁荣富强感到骄傲,作为新时代共产党员,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奋进,为祖国的发展做出自己更大贡献。

 

(供稿 王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