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员之家 -> 行政支部 -> 正文

图书信息中心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8-03-21   来源: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3月14日上午,图书信息中心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卢静怡主持,图书信息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卢静怡首先带领大家进一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章,她对党章十个方面的修改内容进行了深入解读,对“四个意识”、“四个自信”、“四风”建设、“四个全面”进行了具体阐释,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八个方面内容以及宪法修正案内容对比进行了详细分析。同志们表示:通过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国共产党的宗旨和精神的理解,提高了自身的党性修养。接着,支部党员学习了王一成同志、谢高华同志先进典型事迹,大家被两位同志身上求真务实、敢于担当、积极作为的崇高精神深深感动。
    接着,卢静怡做了2017年度党支部工作汇报,对一年来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情况、加强党的建设情况、加强党的作风纪律建设情况、党的重点任务推进情况、党的工作创新情况和查摆问题及下一步打算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改进建议和努力方向。随后刘杨蒂和王雯两位支委做了履职汇报。
    随后,全体党员依次发言,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带头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认真执行党中央决定、对党忠诚老实、担当负责,攻坚克难、纠正“四风”、廉洁自律等方面进行了自我剖析,提出整改措施。全体党员认真对照党员标准和评议内容,坚持实事求是原则,不夸大,不遮掩,进行了客观民主的评议。

 

(供稿 刘杨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