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员之家 -> 行政支部 -> 正文

一颗红心跟党走,立德树人不忘本-——萧山高教园高校基层党建“七一”主题党日联谊会在我院举行

发布日期:2018-06-29   来源:   点击量:

   为更好落实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开展全省教育系统庆祝建党97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精神,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之际,6月27日,萧山高教园区内的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游泳系直属党支部、财务处党支部、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经管系党总支、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后勤党支部联合开展了以“一颗红心跟党走,立德树人不忘本”为主题的主题党日联谊会,会议学院缙云厅举行,来自三校四个支部的近百名师生党员相聚一起,以别开生面的方式来庆祝党的生日,开展党性学习教育。学院党委委员、组织(统战)部部长王方出席联谊会并讲话,联谊会由后勤党支部书记钱兴成主持。
   伴随着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之后,王方做了主题讲话。她在讲话中指出,在建党97周年来临之际,以开展三校主题党日联谊会活动这样的形式来庆祝党的生日,形式创新、主题鲜明,充分体现了“感情好”、“形式好”、“时机好”的“三个好”立意。王方希望各支部能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校际联系,增进友谊,取长补短,提升兄弟院校间整体基层党建的水平。
   接着,中国国家游泳队功勋教练、体院游泳系党支部宣传委员楼霞为大家带来了一场主题为《教练员的使命与担当》的精彩报告,分享了体育冠军摘金夺银背后的“收获与感动”。此外,全体党员还集体观看了《朗读者》节目片段,领略被泳坛冠军尊为“严父”的中国国家游泳队教练徐国义教练的动人风采,报告和观影过程中,全场多次响起热烈的掌声。
   随后,浙体院财务支部李江云、浙建院经济管理系党总支曹仪民和我院后勤党支部钱兴成分别代表所在支部分享了各自创建五星支部中的经验和做法。最后,联谊会在全体成员集体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嘹亮歌声中圆满结束。
   《体坛报》、今日头条、《浙江新闻体育最前线》对此次活动作了报道。

 

(供稿 陈琦)